Tuesday, March 25, 2008

I Love Egg - EP. 1

903忠孝捷運終於連載完畢了,希望各位會喜歡。已經是六年前的作品了(別誤會,雖然我懂得一點點flash,但這不是我的作品,只是我的收藏品而已),不知道有沒有人還沒有看過?

如果你喜歡的話,敬請期待新的故事-903風之舞鶴。

原本打算四月開始,連載903風之舞鶴,可是我的感覺告訴我,不那麼喜歡這麼多愁善感的故事,所以我決定臨時抽起903風之舞鶴,改為這個比較有趣的系列:I Love Egg。

廢話少說,大家看看就明白了。

Introduction to the crazy egg characters.






全屏模式



---

No comments: